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去唐家河看世界本来的样子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6-27 00:45   https://www.yybnet.net/

6月26日,唐家河蔡家坝雨后彩虹吸引了游客们的关注。马文虎摄

本报讯(记者苟小华)“这里空气好、景色美、又凉快,还能与扭角羚、猴子等野生动物偶遇,很适合带着家人一起来度假避暑。”6月25日,来自广元的游客刘先生感觉在唐家河自然保护区过的这个端午很是惬意。

青川唐家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被誉为“天然基因库”和岷山山系的“绿色明珠”,大熊猫、川金丝猴、扭角羚、林麝、马麝、绿尾虹雉等13种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生活在这里,银杏、珙桐等4种国家一级保护植物生长在这里,是全世界低海拔地区野生动物遇见率最高的地方之一。唐家河其独特的地理气候条件和优良的空气质量,以及生物资源的多样性,一直以来深受游客们喜爱,特别是炎炎夏日,更是成为了远近游客们避暑纳凉、偶遇野生动物的好去处。

走进唐家河自然保护区,游客一边欣赏大自然的绿色原生态美景,一边乘凉避暑,呼吸着富含负氧离子极高的清新空气,偶尔再与野生动物打个“招呼”,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感受独特魅力,在绿水青山中自由徜徉,流连忘返。

“太舒服了。这儿的环境很不错,青山绿水,原生态的东西保护得很好,在这里待几天觉得心都广阔了。”德阳游客高女士兴奋地说,唐家河名不虚传,这里还是世界本来的样子。

据保护区有关负责人介绍,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来唐家河观光、小住的游客越来越多,保护区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防控工作,引导广大游客有序游览,目前游客数量已接近疫情前的八成。

新闻推荐

利州区公安分局窗口多措并举护航企业发展

本报讯(王秀梅)为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取得实效,利州区公安分局窗口积极设置企业绿色窗口,开启快速通道,简化企业办事办证...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推荐:
抗疫从未止步2020-06-24 00:55
猜你喜欢:
评论:(去唐家河看世界本来的样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