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利州区中医医院 与多家医院签订对口支援协议

来源:广元日报 2021-01-08 00:36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全省城乡医疗卫生对口支援“传帮带”工作,近日,利州区中医医院与遂宁市中医院、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广元市中医院3家医院签订了2021年对口支援协议,3家医院将在2021年同时对利州区中医医院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仪式上,利州区中医医院相关负责人代表受援方分别与3家医院的支援代表签署了对口支援协议。协议明确,在对口支援期间3家医院将帮助利州区中医医院加强医疗基础能力建设,通过临床带教、教学查房、手术示范、专项培训等方式向医院专业技术人员传知识、授技能,不断提高临床诊疗技术,增强服务能力,加强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突出中医专科特色,加快推动医院省、市重点学科的建设。

协议签订后,科教科工作人员带领3家医院对口支援人员到相关科室实地调研,并与科室受援人员就协议进行了充分讨论和协商,确定了今后对口支援工作的总目标和工作计划、帮扶内容。(杨婷婷)

新闻推荐

广元市档案馆实现馆藏档案全部数字化

本报讯(苏志敏记者欧阳亚丽)近日,市档案馆馆藏档案最后一期数字化加工工作全面完成,标志着该馆实现了在“十三五”期间馆藏档...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利州区中医医院 与多家医院签订对口支援协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