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尖峰旱雪场抓紧施工 昭化冬季旅游添新景

来源:广元日报 2021-01-08 00: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黎明)抹墙面、添装饰、加海绵……连日来,位于广元栖凤峡旅游区的尖峰旱雪场20余名工人正开足马力抓紧施工。

“旱雪场建设现已进入尾声,目前,主要在滑道旁的护栏上添加海绵垫、装修旱雪场服务大厅等。”广元市文旅公司张峻豪表示,旱雪场预计年前投入使用,可一年四季为大家提供滑雪服务。

期间,新都尖峰旱雪团队的专业运动员们曾在栖凤峡旅游区旱雪场进行了试滑,视频显示,专业选手们从赛道顶端滑下,不时在赛道上绕大角度的“S”弯,展现了“飞”一般的视觉盛宴,以高超的技艺展示着旱雪运动的无限魅力。

“在室外建立这么大的旱雪场实属难得,这里不仅风景秀丽、空气宜人,更重要的是这个坡度太适合建立旱雪场了。以后不仅可以承接国际大型旱雪赛事,也可以供新手娱乐学习。”新都尖峰旱雪团队的专业运动员吴亮感叹道。

据悉,该旱雪场建立了坡度15度,宽10米,长70米的骑滑道;坡度13度、宽度20米、长度70米的初级赛道;坡度15度,宽度15至20米,长度200米的高级赛道,滑道共6000平方米,可同时接纳300人滑雪,同时建有集3000平方米的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大厅。

围绕栖凤峡四季旱雪场开业,栖凤峡旅游区还将推出栖凤峡冰雪嘉年华活动,积极组织开展冰雪运动拓展活动,让广大游客能够在这个冬天尽情体验冰雪运动的惊险刺激。

新闻推荐

大东英才 多彩活动鼓舞学子争优争先

本报讯(蒲爱明)近日,利州区大东英才学校组织开展“喜迎元旦、多彩校园”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师生的精神文化...

广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尖峰旱雪场抓紧施工 昭化冬季旅游添新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