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小女孩景区晕厥民警 4分钟送医

来源:广元日报 2021-02-21 00: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任茂心)2月14日下午,昭化区栖凤峡景区内,一名十多岁的女孩突然晕厥,因景区车流量大,家属焦急万分。巡逻至此的昭化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民警发现情况后,直接将女孩抱上警车,亮起警灯拉响警笛,同时通过对讲机呼叫景区各点、城区各路口警力全力疏导,打通了一条通往昭化区人民医院的“生命通道”。

14日16时许,昭化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巡逻民警在沿栖凤峡景区路段巡逻时,发现非机动车道上一名女孩瘫倒在地上,其家属正在路边焦急拦车,情况十分危急。民警上前询问后得知,女孩在景区小寺山游玩时突发急症,身体瘫软、四肢无力、面色惨白,由于景区车辆太多,道路拥堵,一时难以到医院医治。就在交谈的过程中,女孩突然晕倒,民警见状,立即将女孩抱上警车。

由于女孩情况危急,为确保快速、安全地将女孩送到医院,民警迅速亮起警灯、拉响警笛,一边安抚家属情绪,一边通过对讲机呼叫景区各点、城区各路口警力全力疏导,确保“生命通道”畅通无阻。在沿途车辆、行人的配合下,原本10多分钟的路程,仅用了4分钟就赶到昭化区人民医院。

目前,女孩已脱离危险,正在接受进一步治疗。

新闻推荐

广元市投促委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进一步增添举措推动投资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报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兰宜谦)2月18日,市投资促进委员会(以下简称“市投促委”)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

广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女孩景区晕厥民警 4分钟送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