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四川广元启明星铝业有限责任公司管理人 关于公开比选拍卖服务机构的公告

来源:广元日报 2021-02-22 01:00   https://www.yybnet.net/

经第三次债权人会议表决通过,四川广元启明星铝业有限责任公司管理人拟对破产人四川广元启明星铝业有限责任公司电解铝板块资产进行拍卖处置,现通过比选方式选择拍卖服务机构并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电解铝板块资产拍卖。二、项目内容:拍卖服务机构比选。三、处置财产范围

1、位于广元市袁家坝工业开发区约261,925.81平方米工业用地土地使用权,面积约69,040.46平方米房屋建筑及其他附属设施;2、电解铝相关机器设备;3、部分存货及备品备件;4、12万吨电解铝产能指标。

四、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1、有独立法人资格,持续经营3年及以上,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拍卖经营批准证书;2、在广元市中级人民法院或广元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中心入围的拍卖机构;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施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比选文件的获取

愿参加比选者请于2021年2月22日至2021年2月25日到四川同方正(广元)律师事务所办公室递交下列文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印章)并交纳比选文件费人民币500元获取比选文件:

1、营业执照;2、企业拍卖经营批准证书;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4、在广元市中级人民法院或广元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中心入围的证明材料。

六、比选申请文件递交

1、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5日14时30分,地点为四川同方正(广元)律师事务所办公室。

2、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七、比选保证金

比选申请人须交纳比选保证金人民币10万元,比选保证金的交纳和退还办法详见比选文件。

八、比选申请文件份数:叁份(其中正本壹份,副本贰份)。

九、比选时间为2021年3月5日14时30分,地点为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巨洋酒店14层四川同方正(广元)律师事务所。

十、联系方式:0839-2802870(苏女士)四川广元启明星铝业有限责任公司管理人2021年2月22日

新闻推荐

危重病人转院被堵高速交警接力打通生命通道

本报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任茂心)2月17日,春节假期最后一天,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二分局二大队负责的京昆高速广元段...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广元启明星铝业有限责任公司管理人 关于公开比选拍卖服务机构的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