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青川新闻 > 正文

唐家河大熊猫国家公园保护项目开建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8-25 01: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少亮程焱)近日,青川县唐家河大熊猫国家公园保护利用设施建设项目三标段招标完成,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唐家河大熊猫国家公园保护利用设施建设项目包括建设公园管护系统、完善标识系统、提升信息化管理及科研监测系统、配套公众教育系统、完善防灾减灾系统等五个方面主要建设内容。项目总投资2810万元,资金来源为中央预算内和地方配套资金。项目建成后,将缓解保护区森林防火压力,强化游客行为监管及车辆管控,完善园区内生态环境监测和污染防治体系,提升保护区信息化管理水平,突显公园在公众教育和自然科普上的社会价值。

该项目首次以国家公园的名义为保护区社区(落衣沟村)投入项目资金360万元,用于改善社区人居环境,恢复社区特殊植被,优化社区环境,提升社区幸福指数,让更多的人受益于国家公园及自然保护区带来的好处。目前,该项目摩天岭、白果坪公厕,科研监测系统基本完工,管护系统、标识系统、公众教育系统、防灾减灾系统已全面开工建设,预计12月底将全面完成建设。

新闻推荐

乔庄镇积极推行“阳光村务”工作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打通监督“最后一公里”,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青川县乔庄镇纪委以“作风纪律深...

青川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青川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高温下的坚守2018-08-10 01:49
猜你喜欢:
评论:(唐家河大熊猫国家公园保护项目开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