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青川新闻 > 正文

青川县住建局“三个承诺”强化廉洁自律

来源:广元日报 2018-10-01 01:01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加强作风建设的责任意识,树立忠诚坚定、担当尽责、率先垂范、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青川县住建局开展“三个承诺”活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

该局深入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市委“六个带头”、县委“八条要求”和县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的紧急通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文明节俭的良好社会风尚。县住建局、纪委派驻统战部纪检组筹备组倡导全局党员干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和要求,营造廉政氛围,树好崇廉形象、当好守廉表率。

全局党员干部80余人承诺自觉遵守《中组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问题的意见》等文件要求,不在企业、经营性事业单位、其他营利性组织、社会团体等兼职(任职)或挂靠资质等,进一步规范干部岗位职责,促进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史莎莎记者徐丽芬)

新闻推荐

体旅融合的山区路径——青川县发展体育事业侧记

本报记者刘保刚近年来,青川县借助生态优势和特色旅游资源,将全民体育事业与全县旅游产业同步发展,将运动休闲产业与旅游度假...

青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青川县住建局“三个承诺”强化廉洁自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