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青川新闻 > 正文

青川“三警”联动“秋风”行动斩断交通肇事逃逸路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8-11-24 02:13   https://www.yybnet.net/

华西都市报讯(赵阳陈守乾记者刘彦谷)11月11日,广元市青川县马鹿镇松树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被撞摩托车驾驶员受伤严重,命悬一线。案发后,青川公安迅即启动“秋风行动”联勤执法应急机制,交警、经警、派出所“三警”联动,分工协作,围追堵截,仅1小时便成功侦破此案,抓获肇事嫌疑人李某某。

当日14时30分许,青川公安交警大队竹园中队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青(川)剑(阁)公路马鹿镇松树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接到警情后,办案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勘查取证,同步开展线索走访调查、目击证人寻找、嫌疑车辆摸排和痕迹物证勘验等工作。在确认嫌疑车辆基本车型、逃逸方向后,当即通过县局指挥中心立即启动“秋风行动”联勤执法应急机制,指令沿途交警、派出所和正在辖区办案的经侦大队民警采取设卡拦截、天网跟踪、沿途追击等有效措施,对肇事嫌疑车辆和驾驶人开展全力追捕。

15时30分许,距案发仅1小时后,在凉水镇大桥设卡拦截的凉水派出所民警成功将涉嫌逃逸的川07-00642号牌拖拉机拦截,并将驾驶员李某某控制。经现场痕迹初步比对和对驾驶人口头询问,李某某对交通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此案的成功侦破,是青川公安交警部门“秋风行动”多警联动、联勤执法取得的又一突出战果和典型案例,为当前公安机关创新举措,利用有限警力资源高效打击违法犯罪、推进平安建设又一成功经验和鲜活样本。

新闻推荐

四川省首批9个河湖公园试点获授牌

本报讯(记者吴平)11月17-18日,河湖公园建设(西昌)论坛在中国最大的城市湿地邛海水利风景区举行。开幕式上,四川省首批9个“河湖...

青川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青川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青川“三警”联动“秋风”行动斩断交通肇事逃逸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