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青川 > 正文

国开行110亿专项贷款助力广平高速建设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3-29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梓菡)昨日,记者从市交投集团获悉,3月23日,国家开发银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与四川北新天曌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订110亿元的贷款协议,标志着广平高速公路项目进入快速建设发展期。

广平高速公路起于广元市青川县骑马乡,止于绵阳市平武县母家山,路线全长90.659公里,概算总投资140.75亿元,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建设。项目采用“BOT+政府股权合作”模式实施,建设期4年,于2018年7月开工。目前,8000余名建设者日夜奋战工地,项目建设推进顺利。

本次贷款签约,是广元建市以来单笔招商和融资最大项目,将有力助推广平高速建设。为促成该笔贷款,广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数次带领有关部门与国家开发银行新疆分行、四川分行主动对接,提供完善相关资料。该项目建成后,国家高速公路网北京至昆明、兰州至海口、绵阳至九寨沟和广元至恩施等高速公路将联为一体,是川陕甘次级交通枢纽的又一骨干性支撑工程,是西北地区进出九寨沟最便捷的通道,是秦巴山区一条经济大动脉、旅游大环线、生态大走廊、生命大通道,也是助推秦巴山区整体连片贫困向全面小康跨越的一条康庄大道,对于推动决战脱贫攻坚、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新闻推荐

国务院扶贫办督查专员、开发指导司司长海波在青川调研 抓好抓实捐赠茶苗的后续管理让“一片叶子”带富一方百姓

本报讯(记者盛伍江琪)3月15日,国务院扶贫办督查专员、开发指导司司长海波到青川调研“白叶一号”茶苗捐赠后续管理工作。他...

青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开行110亿专项贷款助力广平高速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