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青川 > 正文

广平高速TJ04合同段瓦砾停车区项目开工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4-04 01:01   https://www.yybnet.net/

广平高速瓦砾停车区项目现场

本报讯(徐正兴记者曾媛文·图)3月31日,广平高速公路TJ04合同段瓦砾停车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据悉,瓦砾停车区作为本合同段控制工程,涉及黄坪乡征地,征迁户居多,项目部一班人主动作为,多方努力,分工协作,特别是广平高速青川指挥部、黄坪乡征迁组的主动服务,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及时解决了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四川翔昊首批运输车辆交付使用,将极大助推停车区施工进度,全面开启2019年“大干”新起点。

据了解,广平高速瓦砾停车区,设计为左右错位形,占地面积98亩,位于TJ04合同段K16+063.97(ZK16+032.032)—K17+220段,包含1条主线、2条贯通匝道,1条改赔路。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匝道路基为单向双车道8.5m。该停车区为最大土石方作业点3,设计挖石方49.96万m(其中光面爆破749万m3.),调入K17+350主线段13.35万m3,填方16.14万m3,涉及拆迁村民30户。工程量大,是TJ04合同段关键性工程之一。

新闻推荐

四川青川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8年度股东大会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四川青川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规定,经四川青川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

青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川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平高速TJ04合同段瓦砾停车区项目开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