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青川 > 正文

青川县审计局 认真查找差距深入剖析问题

来源:广元日报 2019-10-3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按照青川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10月25日下午,青川县审计局党组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在此基础上,局党组班子成员逐一剖析发言,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把自己的思想、职责和实际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的问题从根源上进行深入剖析。班子成员之间还相互提意见或建议,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触及灵魂,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指出,党章党规是检验党员干部言行的标尺,必须模范遵守。一是要勤于学习。勤学善思,学深悟透,在思想境界上不断提升。二是要注重整改。把查找出来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内容,完善梳理问题清单、整改清单,逐条逐项整改到位,以问题整改落实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三是要做好以下阶段工作。按照统一安排部署,扎实抓好下阶段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推进,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为推动青川审计事业再上台阶贡献力量。(黄家阳记者余红军王在云)

新闻推荐

冯磊深入联系企业走访调研 多方发力助推企业走出困境

本报讯(记者盛伍)10月10日,市委副书记冯磊到青川县联系企业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

青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青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青川县审计局 认真查找差距深入剖析问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