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青川 > 正文

青川县审计局 “点线面”结合助力帮扶村疫情防控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2-16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青川县审计局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引领作用,深入村组一线,与结对帮扶贫困村干部群众一起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全面深入摸排。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组,与所在乡村两级干部深入基层一线,对外出返乡,特别是疫区返乡人员进行全面摸排,并记录在册,做到不遗漏一人。协助乡村干部对自我隔离人员的隔离情况进行不间断监控,同时做好家属的心理疏导工作。目前,所帮扶的七佛乡明水村无疫情发生。

线上提供保障。为让奋战在疫情防控前线人员无后顾之忧,该局为明水村的医务人员、消杀人员等一线人员提供口罩50只,消毒水20瓶,并采购了方便面、牛奶等食品。同时,制作宣传标语1幅,发放宣传册200余份,呼吁群众尽量减少外出,有效减小一线人员工作负担。

点上全天监控。抽调精干力量配合七佛乡做好轮班值守工作,在通向明水村的道路卡口实行测温登记。截至目前,共50余人次参与了监控布防工作,累计工时达200余小时,实现了出入人员与车辆的动态管理,切实消除不安全因素。(龚思琪赵彬彬)

新闻推荐

“四迅速”关闭活禽野生动物交易和宰杀点

本报讯(王保强)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青川县市场监管局以“四迅速”雷霆之势,禁止全县农贸市场、...

青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青川县审计局 “点线面”结合助力帮扶村疫情防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