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青川 > 正文

明确整改时间节点推动整改工作见实效

来源:广元日报 2021-03-11 00: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欧阳亚丽)3月8日至9日,副市长毛端喜先后前往青川县竹园镇污水处理厂和利州区国道212南山隧道工程项目,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开展情况。

据了解,2020年11月11日至25日,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广元市开展例行督察,梳理形成了竹园污水处理厂和南山隧道2条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问题线索,要求依纪依规调查处理,并反馈相关情况。

在竹园污水处理厂,毛端喜现场查看了厂区主体、设施设备等,了解了相关部门责任落实、问题整改等情况。他要求,要强化督查,明确职责,分工协作,对照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要求落实整改,针对履职不力、推诿扯皮等要追责问责;要避免浪费,尽量继续利用污水处理厂内原有设备设施;要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在规定时间尽快完成整改工作;要统筹解决好项目资金问题,确保整改工作有效快速推进。

在督导南山隧道项目建设中河道污染问题整改工作时,毛端喜指出,环保是政治工程也是民生工程,事关民族发展和子孙后代。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树立生态优先发展理念,在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的同时,更要注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明确具体整改时间节点,压紧压实责任,推动整改工作见实效。

毛端喜还现场督导了南山隧道现场施工建设。

新闻推荐

就地过年 农民工感到“家”的温暖

和工友们一起吃家乡美食,受邀到公司领导家吃年夜饭……就地过年农民工感到“家”的温暖四川沃纳科智能工业有限公司16名外...

青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明确整改时间节点推动整改工作见实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