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青川 > 正文

青川增设21家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单位

来源:广元日报 2021-04-10 00: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江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筑牢全民免疫屏障。连日来,青川县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疫情防控中的重要工作来抓,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安全有序推进接种工作。

近日,青川县相关负责人来到该县人民医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详细了解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带头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叮嘱大家在接种过程中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疫苗接种过程安全科学有序。青川县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医疗卫生工作人员等积极参与,为推动新冠病毒疫苗大规模接种做示范、当表率。

青川县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全县上下坚定信心、科学研判、精准施策,始终保持了青川“零病例”目标,守住了青川这片净土,有效维护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有效手段,各级各部门要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疫情防控中的重要工作来抓,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精准调查摸底,精心组织安全有序推进接种工作。”该县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宣传方式,加强舆论引导,切实增强群众对疫苗的认知了解,不断提高全民防控意识,提升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人群覆盖率,努力做到新冠病毒疫苗“应种尽种”,进一步筑牢青川全民免疫屏障。

据青川县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国家省市县工作安排部署,青川正有序组织新冠病毒疫苗大规模人群接种工作,在前期阶段设置有青川县人民医院、青川县中医医院两个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单位,近期已在青川县木鱼镇、青溪镇、关庄镇、建峰镇、曲河乡等20个乡镇共计增设21家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单位,在青川辖区内18-59岁的所有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中国籍内地居民(不限户籍)可到就近接种地点进行免费接种,60岁以上和18岁以下人群将根据上级安排适时开展接种。

新闻推荐

青川县森林专业扑火队开展分片野外拉练驻防工作

本报讯(龙京京王兴倩)入春以来,青川县天气干燥少雨,森林火险等级居高不下,加之正值春暖花开时节,进山入林游客数量持续增加,野...

青川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青川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青川增设21家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单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