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旺苍新闻 > 正文

三家企业被认定为“全国休闲渔业示范基地”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3-01 08: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唐福升)2月28日,笔者从旺苍县农业部门了解到,该县大两乡淡水养殖合作社、世外桃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广元隆化渔业有限公司3家单位被认定为全国休闲渔业示范基地。全省仅7家单位获此殊荣。

截至目前,旺苍已建成渔业养殖基地15处,成立了淡水鱼养殖专业合作社12家,专业大户51户,“大户+专合社”的新型经营主体已成为渔业发展的新骨架;通过多方筹措资金,建成了“大两乡生态鱼”、“五权镇三溪水磨沟生态鱼”等5家农家乐,10处垂钓休闲场所。同时,大力开发周边休闲、体验农业,探索“公司+基地+专合社+农家乐+农户”的经营模式,带动726户农户走上产业化经营路子,加快了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步伐。

新闻推荐

固投实现86.33亿元增速创6年新高

本报讯(记者陈绍海)2月1日,记者从旺苍县统计部门获悉,2017年,该县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可实现86.33亿元、增长19.3%,增速创6年新高。2017年,该县坚持把项目投资作为全县发展经济的“一号工程”、“一把手...

旺苍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旺苍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三家企业被认定为“全国休闲渔业示范基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