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旺苍新闻 > 正文

失联五年 女子终于回家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8-03-13 06:02   https://www.yybnet.net/

3月6日傍晚,G1835次高铁行驶至广元站停靠10来分钟。在第14车厢,一名匆忙上车的年轻男子在车厢乘客中巡视,目光突然定在一名年轻女子上。两人四目相望。男子喊了一声“姐”后,两人抱头痛哭。

女子是家住旺苍县麻英乡的白某,男子则是她的弟弟。2013年,白某从重庆某大学毕业后与同学创业,家中拿出积攒的10多万元支持她。但白某很快创业失败,钱打了水漂。白某深知这笔钱对本不富裕的家庭有多重要,遂断绝了与家人的联系,想干出一番事业再回家。而这一走就是5年,白某的家人多次到重庆寻找均无任何线索。

2018年春节,白某仍然没有任何消息。白某父母带着一家老小到旺苍县公安局白水派出所报警求助。接警后,民警认真询问并分析了白某离家前后的详细情况,希望从中发现线索。但白某父母只知道女儿到重庆创业,随后电话停机毫无音信。民警联系了重庆警方并向全国各地公安机关发出了协查,得知白某可能于3月6日乘坐高铁从郑州到重庆,并查到该趟列车要经过广元,且在广元还有车票可售,于是帮助白某弟弟购买了车票。3月6日,登上高铁的白某弟弟在一节车厢一节车厢地找,终于在14车厢找到了姐姐,出现了开头的一幕。目前,白某已与家人团聚。

江海军记者田志林

新闻推荐

旺苍开展专项监督助农民工讨薪

本报讯(何刚冉起阳记者田志林)“有你们的支持,这个年我能过踏实了!”近日,家住湖南农村的汤某得知旺苍县检察院对其进行支持起诉后,在电话里连声道谢。2015年2月,汤某被郭某招募到上海市杨浦区...

旺苍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旺苍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时代广元美2018-02-28 02:12
猜你喜欢:
评论:(失联五年 女子终于回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