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旺苍新闻 > 正文

让学生用“一元钱”挑战在城市生活一天——旺苍博骏公学财商课程之“一元钱城市生存挑战活动”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7-04 01: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华先志)6月23日,旺苍博骏公学组织的“一元钱城市生存挑战”在这个盛夏如期举行。

一元钱能做什么?乘一趟公交,买一个馒头,吃一支白糖棒冰……让一群10来岁的孩子,凭一元钱、一瓶水起家,在县城划定区域内冒着小雨完成求职打工、街头表演、物品售卖等活动任务,用自己的劳动和智慧取得报酬解决午餐,以及挣够到达目的地集结的路费。

孩子们离开庇护的羽翼,走进了真实的社会。他们抛开自己害羞的情绪,带上笑颜与勇气,面对与陌生人沟通的尴尬,接受一次次拒绝,完成在城市生活一天的生存挑战。

“让每一次活动的历练成就最优秀的自我”,这是博骏人生课堂的追求目标。此次活动是博骏财商课程的一次实践体验,是学校“汲中西文化精髓、与当代精英人才”的办学理念的体现,旨在通过真实可感的生动课堂培养孩子挑战自我、突破自我的强大素养,建设孩子们成长为社会精英的训练营。旺苍博骏公学虽然是破土新生,但是,学校的先进的办学理念和科学的课程设置让我们感到了博骏教育集团的办学实力。旺苍博骏公学是市委政府引进的优秀教育品牌,一定会为广元市教育注入新的活力。

新闻推荐

旺苍县四举措深化公路养护体制改革

本报讯(吴克军记者王梓菡)记者昨日获悉,近年来,旺苍县通过整合资源、明确职责、保障经费等主要措施,使公路养护体制改革取得了...

旺苍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旺苍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让学生用“一元钱”挑战在城市生活一天——旺苍博骏公学财商课程之“一元钱城市生存挑战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