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旺苍新闻 > 正文

绵阳市连夺31枚奖牌 省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提前比赛举行

来源:绵阳日报 2018-07-11 09: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莫凡记者郭若雪)7月3日至9日,省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6个提前比赛项目在广元市澳源体育中心、旺苍县、昭化区3个赛区同时开赛。绵阳市残疾人运动健儿共取得31枚奖牌,其中金牌18枚、银牌10枚、铜牌3枚。

据介绍,此次6个提前比赛项目共有省内20个市州、450多名运动员参赛。其中,网球、乒乓球、羽毛球为省第九届残运会比赛项目,足球、篮球、田径为第四届特奥会比赛项目。“此次提前开赛的6个项目,绵阳市44名运动员参加了羽毛球、乒乓球、篮球和田径4个大项的角逐。与往几届运动会相比,今年绵阳代表团的规模,是历届参加省上比赛规模最大的一次。赛前集训从6月22日启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目前正在筹备第二阶段集训事宜。”四川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四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绵阳代表团总教练蒲廷彪告诉记者,113名参赛运动员全是从市第三届残运会暨第二届特奥会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各项目教练员将根据残疾人运动员身体状况,本着“人尽其才,从实战出发”的原则,制定出科学合理的训练方案。

据了解,四川省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四川省体育局、四川省教育厅、广元市人民政府承办,本届残运会设17个竞赛项目,特奥会设7个竞赛项目,共24个竞赛项目,广元市承办除残运会射击项目以外的23个项目,集中比赛项目将于8月23日至28日进行。举办全省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旨在大力传承残运和特奥理念,积极弘扬乐观向上、自强不息、顽强拼搏、勇于挑战的进取精神,广泛宣传“平等、参与、共享”的人文思想,全面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

新闻推荐

旺苍获评“全国法治县创建活动先进单位”

本报讯(唐福升)近日,全国普法办公室印发了《关于表彰第四批“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的决定》文件,旺苍县被表彰...

旺苍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旺苍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绵阳市连夺31枚奖牌 省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提前比赛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