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旺苍新闻 > 正文

旺苍县交警 让交通肇事逃逸者“跑不脱”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1-10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向延记者赵敬梅)近两年来,旺苍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共接报受理交通肇事逃逸案件236起,侦破236起,处罚236人,其中对肇事逃逸者予以刑事打击处理2人,行政拘留11人,车辆强制报废39辆次。连续两年,该大队交通肇事逃逸案侦破率100%,旺苍公安交警“天网+人网”彻底撕破了交通肇事逃逸者的“侥幸心理网”,让交通肇事者知道肇事后“跑不脱,也不敢跑!”

在交通肇事逃逸案零积压、全侦破的背后,是交通人辛勤奋战的结果。“以快速反应抢时间、抓战机,稍有松懈就可能导致事故现场被破坏,现场的目击证人已经离开,犯罪嫌疑人有足够的时间毁灭证据”,分管事故业务的副大队长索晓东告诉记者。该大队针对交通肇事逃逸案组建的出警单元各成员,既分工明确,又通力合作。在出警途中就要做大量的工作:通知外围巡逻执勤组在相关路面进行查缉布控,逐一核实案发地准确位置、有无人员伤亡等信息,确保各项工作的准确性、及时性,做到出警和处警两不误。

“针对交通肇事逃逸的接警指令,大队的刚性要求是出警队员1分钟内上警车,城区范围5分钟内必须达到处警现场”,大队长徐斌告诉记者。两年来,该大队交通事故指令性处警无一例借故拒绝、拖延出警。快速反应成为打击交通肇事逃逸的利器。

新闻推荐

赵小林督查脱贫攻坚及“大棚房”、农地非农化排查整治工作

1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赵小林先后来到峡门乡、四十里铺镇和白水镇督查脱贫攻坚及“大棚房”、农地非农化排查...

旺苍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旺苍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旺苍县交警 让交通肇事逃逸者“跑不脱”)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