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旺苍新闻 > 正文

旺苍县地方海事处 全覆盖入户走访 全面推进“春季攻势”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3-21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廷旺记者王梓菡)3月11日至13日,旺苍县海事处脱产驻村帮扶工作队、第一书记深入龙凤镇龙安村、锦旗村,与村“两委”、镇驻村干部一起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工作。

按照旺苍县2019年脱贫摘帽暨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动员会议精神和龙凤镇“春季攻势”会议要求,县海事处脱产驻村帮扶工作队、第一书记深入帮扶村与村“两委”、镇驻村干部利用“农民夜校”等形式,对入户走访贫困户、非贫困户,全面推进“春季攻势”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在全覆盖入户走访中,现场指导、引导贫困户制定2019年脱贫(巩固提升)规划;针对致贫原因发生了变化的贫困户,及时调整帮扶措施,确保全面实现2019年脱贫(巩固提升)目标任务;现场督导2019年实施的易地搬迁的施工质量和进度,严格按照图纸进行施工;督导已实施的易地搬迁和危旧房改造户存在的功能不完善等问题的整改,并限期全部整改到位;摸清贫困户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并建立在遍访台账上。

新闻推荐

旺苍 田间培训农机手

本报讯(康勇特约通讯员陈绍海)近日来,旺苍县农业部门组织20个农机服务小分队100多名农机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推广先进适用...

旺苍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旺苍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旺苍县地方海事处 全覆盖入户走访 全面推进“春季攻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