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广元市城建混凝土有限公司 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8-07 00:55   https://www.yybnet.net/

广元市城建混凝土有限公司拟公开采购混凝土搅拌站全套设备3套,现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申请人,参与本次公开采购招标。

一、项目概况

1.采购设备型号:HZS180混凝土搅拌站全套设备,HZS120混凝土搅拌站全套设备;

2.交货时间:安装周期30日历天+后期服务期;

3.交货地点:HZS180混凝土搅拌站全套设备交货地点是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袁家坝工业园区滨江路6号,HZS120混凝土搅拌站全套设备交货地点是旺苍县尚武镇胜利村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旺苍县尚武片区建设二期项目内3#地块;

4.采购数量:HZS180混凝土搅拌站全套设备2套,HZS120混凝土搅拌站全套设备1套。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混凝土搅拌设备生产或供应商资质的企业法人;

2.生产厂家在四川范围内设有办事处或售后服务机构;

3.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服务质量,近三年没有违反职业道德和违法行为。

三、报名须知

1.报名须提供资料: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注:三证合一仅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留存加盖单位鲜章的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留存加盖单位鲜章的复印件。

2.文件获取:报名时现场领取招标文件,招标人不提供邮寄招标文件服务。

3.报名时间及地点:2019年8月7日至8月9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报名地点:广元市城建混凝土有限公司综合部(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袁家坝工业园区滨江路6号)。

四、采购申请文件的递交

1.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14日上午9时00分,地点:广元市城建混凝土有限公司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元市城建混凝土有限公司

地址: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袁家坝工业园区滨江路6号

联系人:田先生

电话:17683097309

广元市城建混凝土有限公司2019年8月7日

新闻推荐

村民遇洪水被困 旺苍民警成功救援

本报讯(王咸亨特约通讯员陈绍海)7月22日8时许,旺苍县三江镇辖区普降暴雨,一家三口人被洪水围困。危机时刻,旺苍县公安局三...

旺苍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旺苍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市城建混凝土有限公司 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