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西安各客运站推出便捷服务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9-13 02:10   https://www.yybnet.net/

中秋小长假来临,西安各大客运站迎来出行客流高峰。记者昨日获悉,部分班线票价有4-9折优惠,新增班线、定制班车等助力出行更便捷。

纺织城客运站小长假期间首班提前,末班推迟,网上订票的旅客可直接在网购专用取票窗口、自助取票机办理取票,方便快捷。城北客运站增加50辆应急储备车辆,根据客流情况随时调配运力,增加发车班次,调整发车密度。三府湾客运站推出部分线路票价享受4-9折优惠。

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在面对火车站的站外广场设自助购票取票区)站内外提供40台自助设备方便旅客购票和取票。假期新增两条周边临省班线:太原线途经风陵渡、运城、临汾、太原等;成都线途经成都、绵阳、广元、巴中、旺苍等站点,每日19时发车。此外,假期省站至汉中班线每天6班,途经洋县、城固等站点,票价较原价优惠20元以上。本报记者姬娜

新闻推荐

旺苍烹饪技能培训 助力困难群众创业就业

四川经济日报广元讯(周俊记者侯东)为进一步拓宽全县困难职工(农民工)就业渠道,切实提升转移就业能力,近日,四川省困难职工帮扶基...

旺苍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旺苍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各客运站推出便捷服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