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旺苍县第一季度1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1-01-27 06:24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广元讯(康勇 记者 侯东)近日,在旺苍县2021年第一季度一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13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9.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1亿元。

据了解,此次13个重大项目分别是S411线旺苍段恢复重建工程、旺苍县恩阳河水磨镇防洪治理工程等4个基础设施建设类项目,年产6500吨调味品扩能改造项目、80万吨/年超细粉煤灰扩能技改项目等6个产业发展类项目,木门军事会议纪念馆改扩建项目、世界银行贷款长江上游森林生态系统恢复项目等3个社会事业类项目。

其中,旺苍县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项目总投资0.55亿元,计划对全县26座病险水库进行除险加固,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旺苍县农村生产生活用水条件,提高农业生产抵御自然灾害能力,促进农村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川煤集团广旺公司2021年煤矿安全改造项目总投资1.34亿元,计划对石洞沟、碗厂河、赵家坝、唐家河4座煤矿安全监测监控系统进行改造升级,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相关煤矿的安全生产环境。旺苍县重点采煤沉陷区山洪沟治理工程总投资1.55亿元,计划在嘉川镇、三江镇、白水镇等6个乡镇新建生态河堤和护坡23.9公里,疏浚河道23.9公里,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项目实施乡镇的生态环境,有效加快美丽乡村建设。

新闻推荐

字库:旺苍人文字信仰的历史坐标

木门石字库天符观石字库桂花石字库蔡勇文/图小时候在旺苍县东藩小学(今木门镇)读书,每次穿过木门河跳蹬子石、上盐店街,便看...

旺苍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旺苍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旺苍县第一季度1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