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旺苍县开展各项助残帮扶活动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1-05-19 06:30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广元讯 (康勇 徐锦 记者 侯东)近日,旺苍县人民政府残工委组织县残工委成员单位、社会助残组织及助残志愿者,以“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为主题展开各项助残帮扶活动。

据不完全统计,结合部门职能职责,该县对广大残疾群众进行了政策宣传,悬挂横幅10幅,发放了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为残疾人发放了助听器100余个、掖杖200余副、轮椅50余把,共价值2万余元。截至目前,旺苍县残联开展集中办证和上门办证服务,共办证500余件,发放各类辅具器具1000余具,政策清单和残疾预防和康复服务读本1000余册。旺苍县人民医院和中医院的医生和护士们还为群众进行了义诊,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政策关怀。

新闻推荐

广元市鬻商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拍卖公告

受委托,我公司将对以下标的实施拍卖,现公告如下:一、拍卖标的:川H65539丰田陆地巡洋舰越野车一辆。二、拍卖方式:有保留价增价...

旺苍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旺苍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旺苍县开展各项助残帮扶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