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桂平新闻 > 正文

中沙镇驻村工作队员落实挂牌驻村制

来源:贵港日报 2018-06-13 10:48   https://www.yybnet.net/

桂平讯6月11日一大早,桂平市中沙镇驻村工作队的同志们穿山越岭,早早地来到中沙镇人民政府领取市委组织部统一定制的驻村工作牌,实行挂牌驻村。

队员们各自粘贴好挂牌相片后,各村队员根据当前工作的任务计划和要求,迅速到村开展工作。

挂上工作牌后,六湾村第一书记覃勇携队员下村走访农户,新定村第一书记叶玉瑜和村委开展党员活动日,容北村第一书记许德庆现场核实危房改造进度。“驻村工作队员有工作牌,让人更容易记得住。”“感觉很踏实,让人很放心”,群众看到驻村工作队员挂上工作牌后纷纷说道。

全面推行“八九不离十”,密切联系群众制度是自治区对驻村工作队提出的新要求。“八”指工作队员每年要进自然屯或村民小组召开群众会80场以上;“九”是让村90%以上群众认识每一位工作队员;“十”是指走访所驻村100%的农户。驻村工作队员挂上工作牌,实行挂牌驻村,可以让群众对驻村工作队员加深了解,方便群众办事。

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中,中沙镇驻村工队员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和要求,不折不扣地恪守驻村纪律,扎实有序地挂牌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将“八九不离十”密切联系群众制度进行到底。(陈婷柒宇)

新闻推荐

“保姆式”服务让企业安心

桂平讯“我们反映问题后,得到桂平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很快协调解决问题。我为政府的执行力点赞。”近日,困扰桂平市新...

桂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桂平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沙镇驻村工作队员落实挂牌驻村制)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