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桂平新闻 > 正文

桂平: 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

来源:广西日报 2018-10-10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桂平讯即日起至12月31日,桂平市交警部门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百日行动,从重处罚公路、农村道路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大力排查整治道路安全隐患。

据悉,百日行动将重点查处“三驾”(酒驾、醉驾、毒驾)、“两牌”(套牌、假牌)、“两闯”(闯禁行、闯红灯)、“三乱”(乱停车、乱变道、乱用灯光)和不礼让斑马线等致乱、致堵、致祸的交通违法行为;加大对机动车不按规定掉头、逆行、抢道、占用盲道和人行道,非机动车道违法行驶、违法停车等行为的整治力度;严查严处大客车、大货车、危化品运输车、农用运输车、拖拉机违反规定进入中心城区等交通违法行为。

当地交警部门将充分运用电子警察监控设备、移动测速仪、移动摄像拍照设备,紧盯公路客车、旅游客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重型货车、农村面包车等5类重点车辆,严查超员、超载、超速、疲劳驾驶、违反禁止标线行驶等5类重点违法行为;发挥查缉布控系统作用,精准查处客运车辆凌晨2时至5时违规运行、货运车辆涉牌涉证、逾期未报废未检验等交通违法行为;加大路查频率,对校车超员、拖拉机违法载人、摩托车非法改装上路、泥头车抛洒滴漏、违法装载等违法行为一律零容忍、严处罚。

(谢琴美莫清清)

新闻推荐

贵港市各地举行烈士纪念日活动

桂平讯9月30日上午,桂平市干部群众举行2018年烈士纪念日活动。1000多名来自机关单位、学校及各界群众代表,在西山...

桂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桂平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鸡司令” 李林2018-10-02 11:02
猜你喜欢:
评论:(桂平: 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