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桂平新闻 > 正文

今年第四季度车险理赔服务质量结果出炉

来源:贵港日报 2018-12-03 10:55   https://www.yybnet.net/

贵港讯近日,贵港保险行业协会分别在桂平市高铁站出口及环城路检察院路段,开展了第四季度车险理赔服务质量现场测评,并对测评结果予以公布。

测评结果显示,14家财产保险公司的理赔查勘服务质量均符合测评指标体系的要求,平均成绩96.21分。其中人保财险、国寿财险获得本次测评成绩的第一名,平安产险、都邦产险获得第二名,安邦财险、北部湾保险、太保产险、紫金保险获得第三名。

此次测评,工作人员在事先保密的情况下,通过模拟机动车和电动车发生刮蹭造成人员受伤和车辆损坏的交通事故,对被测评保险公司的报案电话接听时效、客服电话质量、查勘电话质量、现场查勘时效、查勘形象、查勘服务等6大项内容进行综合评价。从现场反映的情况看,所有保险公司的客服都能够快速连线、记录案情、及时调度;查勘员均能在规定时间内主动联系客户,并告知客户到达现场时间和处理方式,其中最快到达的保险公司查勘员用时不到5分钟,最迟的也在30分钟内到达。与此同时,测评结果也反映出部分公司在车险理赔服务中的不足,尤其是县域查勘员在现场专业知识测试方面扣分较多,法律法规等理论知识有待进一步加强学习。贵港保险行业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强对各财产保险公司车险理赔服务质量的监督,切实提高车险理赔服务质量,维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谢灵玲)

新闻推荐

桂平市提速增效办理扶贫领域信访举报件

本报讯(记者陆小洁通讯员陈谊军方信)今年以来,桂平市纪委监委精准发力,推行有效措施提速增效办理扶贫领域案件信访举...

桂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桂平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今年第四季度车险理赔服务质量结果出炉)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