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桂平 > 正文

桂平:就业车间带动2358人就业

来源:广西日报 2022-03-23 07: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桂平讯“在这里工作离家近,包伙食,每个月有3000元左右的工资。”3月17日,在桂平市石龙镇老乡家园社区楼下的奥帆服饰公司生产车间里,村民陈珍定和50多名工人正在生产线上裁剪、削边、车缝……

该公司负责人刘志远介绍,该车间于2021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共有缝纫设备50多台,主要生产短袖、马甲、工作服等服装,每月有三四万张订单,主要销往浙江、上海、江苏等地。

近年来,桂平市通过政策扶持、产业支撑、资源整合等方式不断做大做强扶贫车间,探索出厂房式、合作社式、居家式、“企业+农户”式等多种就业车间发展模式,涉及农产品加工、手工工艺、服装、种养等领域。目前,该市有就业车间59家,带动就业2358人,其中脱贫人口543人,累计落实就业帮扶车间带动就业奖补金135.2万元。(叶静静)

新闻推荐

桂平:以金融创新赋能乡村振兴

本报记者唐正芳通讯员叶静静进村入户采集农户信用信息,逐户登记、逐项核实、采集录入、提交入库……近段时间,作为自治区乡...

桂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桂平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桂平:就业车间带动2358人就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