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贵港新闻 > 正文

贵港市区农信社去年经营业绩全线飘红

来源:贵港日报 2018-01-17 1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梁时来)至去年12月末,贵港市区农村信用合作社各项存款余额达161.93亿元,比上年底增加17.26亿元,增长11.93%,完成全年任务138.09%,领跑贵港市区同业,在广西91个农信联社中,存款存量排第五,存款增量排第七。其它各项业绩同样十分抢眼。

——贷款持续增长,结构进一步优化。该社去年围绕“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总基调开展信贷工作,加大对电力、教育的信贷投放力度,积极支持市政府统筹推进的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业务,支持特色产业发展,做好信贷“支农支小”工作。至去年末,该社各项贷款余额119.80亿元,比上年底增加20.14亿元,增长20.21%。各项贷款存量、增量在广西农信系统排名分别为第七名和第三名。

——不良贷款压降克难攻坚取得较好成效。去年,通过逐笔建立清收化解台账,按月分解压降指标,联社领导带头上阵攻坚,有力推进清收压降工作,全年累计完成处置298笔共3.76亿元,占计划处置任务的118.48%。

——经营利润稳步增长。随着贷款规模的扩大,利息收入成为收入增长的主渠道,积极拓展中间业务,加大贷款清收欠息力度。同时做到开源节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三公”经费比上年减少46.3%。至去年末,完成全年经营利润任务的127.33%。

——电子银行业务不断拓展。手机银行新增有效户数31343户,完成区联社任务104.48%。新增公务卡5433张,完成区联社任务113.19%,公务卡存量达6041张,授信总额29287万元,截至去年12月28日贷记卡收入155.75万元,完成区联社任务111.25%;制发社保卡16.82万张;设立离行式自助网点18个;业务交易替代率87.36%,比自治区联社下达的任务指标高7.36%。自助设备开机率95.61%,比自治区联社下达的任务指标高7.6%。

新闻推荐

为搬迁户配套“微田园”

本报贵港讯(记者/唐正芳通讯员/周金有)“很高兴能认领到菜地,先把菜籽种下去,以后就不用买菜了。”近日,贵港市港北区根竹镇的老乡家园移民安置小区搬迁户韦显顺说,该区为解决搬迁贫困户的菜篮子问题而...

贵港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贵港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贵港市区农信社去年经营业绩全线飘红)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