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贵港新闻 > 正文

贵港市开展“网眼看贵港 走进第11届广西(贵港)园林园艺博览会”采风活动

来源:贵港日报 2018-01-18 12: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庆杰)1月17日,贵港市举办“网眼看贵港——走进贵港园博园”采风活动。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主办,贵港市同心圆网络正能量传播联盟承办,联盟成员40多人参加采风活动。

当天下午两点半,采风团来到贵港园博园北入口广场,瞬间被园博园两个萌萌的吉祥物“和和”“田田”吸引住,纷纷拍照留念。解说员说,男孩“和和”主要以贵港市壮族人物形象为设计元素,以壮族服饰元素和荷叶融为一体,简洁明了,温文尔雅,气宇不凡,体现了贵港市男孩子的形象。女孩“田田”采用壮族女孩独特的服饰衣领和开襟衫,纽扣采用的是壮族最为常用的盘扣,衣服的边边采用的是贵港市吉祥图案“云气纹”,高贵、端庄、优雅,显示出大家闺秀、闭月羞花、大方得体的贵港市女孩子的气质形象。

采风团成员坐上贵港造的新能源旅游观光车游览各个城市展园,认真倾听志愿者对园区的解说,纷纷对园区的设计理念和科学布局表示赞赏。“我对贵港园的印象最深刻,里面容纳了很多本地著名的文化元素,走在里面几乎可以看遍贵港有名的文化景点,是一个了解贵港历史、文化、民俗、人文风情的窗口。我用相机拍好园博园的图片,展现出它最美的一面,让网友更加了解我们贵港。”贵港联播传媒公司编辑蒲舒莹说。

“在贵港园博园即将开园之际,我们开展这次采风活动,目的就是把贵港市举办本届园博会的正能量传播出去,通过我们的镜头把新时代“实力、活力、魅力、给力”新贵港宣传出去,不断提升贵港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市同心圆网络正能量传播联盟主席郑瑞福说。

新闻推荐

大圩司法所:当好维稳“灭火器”

本报记者蒙思婷1月12日下午,几名群众守在港北区大圩司法所门前,称自家坟山被人擅自破坏,要求司法所马上助其处理这起“无头案”,并扬言要带着村里几十名兄弟前来讨说法。司法所工作人员...

贵港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贵港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贵港市开展“网眼看贵港 走进第11届广西(贵港)园林园艺博览会”采风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