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贵港新闻 > 正文

“山竹”过后小区物业忙善后

来源:贵港日报 2018-09-20 10: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蒙思帆)9月17日,台风“山竹”离开贵港市后,记者走访了市区几个住宅小区,了解受灾和善后情况。

记者在华泰官邸小区看到,地上到处遍布着被台风吹落的树枝树叶,花圃中还有一些树被吹倒,树根已经裸露在地上。“昨晚刮很大的风,又下大雨,我们家的阳台积了一层水,一直排不完。”家住该小区的杨女士向记者说道。记者转而来到豪港华庭小区,同样看到小区里的人行道上遍布着树枝树叶,小区的住户走到大树旁时,都会加快脚步经过。该小区的游泳池被铁栏围起来没有开放,泳池内也积了一层浑浊水,水面上漂浮着树枝树叶。家住豪港华庭小区的曾女士告诉记者,经过昨晚一夜的大风大雨,今早看到小区一个出入口的大门一侧被吹倒了,十分吓人。

目前,台风“山竹”对各小区造成的损失不一,许多小区的物业均已开始处理台风对小区造成的影响。在豪港华庭小区,记者看到清洁工人在组织清扫堆积在地上的残枝落叶。据了解,在台风“山竹”来袭当晚,为了业主们的车辆安全,华泰官邸物业告知业主,可将业主室外的车辆暂时停放在小区地下停车场,避免造成损失。17日早上,该区物业的清洁人员已开始清扫掉落在小区内的枝叶。

新闻推荐

贵港邮政网点开通车驾管业务

本报贵港讯近日,贵港市首个警邮合作中心业务受理点在城区生活港邮政快递网点面世,群众可在这里办理18项车驾管业务。此举是...

贵港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贵港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吕小春秋的诗2018-09-18 10:41
天凉好个秋2018-09-18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山竹”过后小区物业忙善后)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