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贵港 > 正文

覃塘区上半年财政收入增幅全市第一

来源:贵港日报 2019-07-18 11: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榕玲通讯员黄甘丽)今年截至6月底,覃塘区组织财政收入120738万元,同比增收47586万元、增长65.1%,收入增幅排名全市第一位,收入总量跻身全市第二位。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5137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81.3%,同比增长51.4%;非税收入低于全市非税收入占比11.4个百分点,财政收入保持了高质量增长。

今年以来,覃塘区财政局主动联合税务局对覃塘区重点税种、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环节开展分析和监控,摸清全区税源情况,培植发掘新增税源;结合财税部门职能职责,明确征收要求,强化责任意识,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全年财政收入预期目标。

覃塘区紧紧围绕财政收入预期目标,对经济发展形势和减税降费政策的影响进行分析预判,时刻关注财政收入完成情况,密切跟踪重点企业运行情况和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实情况,精确把握财政收入趋势,及时发现问题,研究针对性的措施,提高财政收入预测的准确性,统筹财政收支执行,确保财政收入足额入库。

覃塘区财政局坚决贯彻执行减税降费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从实际出发应免尽免、应减尽减,及时取消或停征涉企收费项目,绝不给企业增加负担;联合税务局到企业开展减税降费调研,向企业宣传讲解国家减税降费政策,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税费缴纳、融资贷款、减税降费落实等情况,听取企业对减税降费工作的意见建议,为企业分析减税降费前后的纳税对比。预计上半年减免税11131万元、降费772万元,有效促进了企业降本增效,进一步增强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

贵港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贵港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覃塘区上半年财政收入增幅全市第一)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