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贵港 > 正文

“圆梦中国 我爱我家”社区公益行有感

来源:贵港日报 2019-09-12 10:12   https://www.yybnet.net/

港北区建设小学五年级四班覃映燕

8月24日早上,贵港市“圆梦中国我爱我家”社区公益行活动在翰林世家小区开展。我作为贵港日报童心圆小记者站的小记者参加了这次活动的采访。这是我第一次进行实地采访。

本次活动内容主要有表演、宣传与游戏。咏春拳、太极拳、琴棋书画的魅力通过表演的方式传递给在场的所有观众,展现了从古至今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

来到现场的还有我们的白衣天使,他们在宣传皮肤病的预防工作,并当场免费帮居民量血压。我采访了其中一位医生,他当医生有二十年了,他说他当医生的原因是为人民服务,这真是一个了不起的医生!

现场还摆有许多娱乐设施,给在场的孩子与大人们玩,玩赢了还会得到相应的奖品。此外,还有“摄影进万家·温暖全家福”摄影公益活动,给参加活动的家庭拍摄出一张张温馨的全家福。有些家长因为工作忙,长时间不能见到孩子,没有拍过全家福,这次活动,给了他们一次拍全家福的机会。

这个活动,帮助了这个社区的家长与孩子更好地沟通,让人知道了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我印象深刻并体会到了家的温暖。我希望这种活动多开展,使所有的家长与孩子都和和睦睦。

新闻推荐

农融部署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本报讯(记者陆小洁)9月11日上午,自治区在南宁召开全区重大项目建设和政府债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动员各级各部门进一...

贵港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贵港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中秋佳节做月饼2019-09-12 10:23
第一次做月饼2019-09-12 10:22
猜你喜欢:
评论:(“圆梦中国 我爱我家”社区公益行有感)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