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平南新闻 > 正文

本报连续报道引发关注,网友纷纷吐槽被坑经历 医生疑似看人喊价 网上好评多不可信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6-06 16:21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记者周如雨

近日,南国早报“民营医院乱象调查”系列报道引起网友广泛关注,不少网友在早报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留言吐槽在民营医院的被坑经历。

治疗前称费用1000多元

最后一共花了9000多元

6月5日,网友“本芯”在“民营医院诊疗乱象调查”QQ群吐槽说,她在贵港市平南县某民营医院看病,治疗之前,医生跟她说费用1000多元,但没想到在手术过程中遭遇加价。而且在后续治疗过程中,她发现该民营医院收取的费用不低,便想停止打点滴,医生却反复“提醒”她说,不打针不吃药病情就会反复,她只好服从医生。最终,她在该民营医院一共花了9000多元。

网友“本芯”坦言,当时还好有一个朋友到该民营医院探病,识破民营医院的伎俩后,直接叫护士帮她把针头拔掉拖她出院,要不然费用可能会更高。

医生疑似“看人下菜”

同样的手术费用不同

6月5日,网友“恋次”在“民营医院诊疗乱象调查”QQ群吐槽称,他平时经常在户外看到南宁某民营医院的广告,让他觉得这家医院医疗技术挺好,于是就选择到该医院进行割包皮手术。手术单价6000元,他当时也接受了。但手术后医生让他每隔几天就要回医院检查一次,更让他不解的是,每次都是相似的检查,收费却都不一样。最后一共在医院花了9000多元。

让该网友感到被坑的是,医生收费疑似“看人下菜”。他的一名朋友比他早一个月到该医院做割包皮手术,术后进行的检查也与他的一模一样,但他的朋友整个过程的花费不到6000元。他说:“同样的手术,同样的后续检查,费用相差怎么这么大?”

被网上“网友好评”忽悠

一去医院挨宰近两万元

网友“点滴”在“民营医院诊疗乱象调查”QQ群讲述,因结婚一年多妻子还怀不上小孩,他打算到医院进行检查。他在网上搜到某民营医院时,看到网友留言均是夸赞该医院各方面都好,于是便打算到该医院进行检查。

他到该民营医院初步检查后,医生说他的病情很严重,需要进行一系列治疗,其中一项治疗是用一台仪器照射身体某部位。这种仪器分国产和进口,价格不一,医生建议他使用进口仪器进行治疗,价格为7000多元照射一小时。就在他照射一小时结束后,医生又称他体内的有害物质还没有清理干净,需要再照射一个小时。此时他才意识到不对劲,但当事医生对他说,如果不继续使用该仪器,前面的治疗都白费了,而且还影响以后的生育问题。他只好服从。

就这样,在这家民营医院,他光是第一天的检查费、治疗费就花了1.6万多元。第二天,他根据医生的嘱咐,送清晨的尿液到医院化验,又被医院忽悠买了3000多元的药。

新闻推荐

“猎狐风暴”持续狂扫“老赖”

陈丽玲平南县人民法院5月16日晚启动“猎狐风暴”执行大行动,2天执行案件30多件,搜查房屋15处,训戒12人,司法拘留...

平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南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传承经典的童画2018-05-28 13:14
评论:(本报连续报道引发关注,网友纷纷吐槽被坑经历 医生疑似看人喊价 网上好评多不可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