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平南新闻 > 正文

平南 面包车突然冲进加油站 撞飞加油机致油品泄漏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9-28 16:21   https://www.yybnet.net/

行车路上千万小心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周如雨通讯员谢琴美)9月26日晚10时许,在贵港市平南县二环路安怀十字路口,一辆白色面包车突然掉转车头冲进了路边加油站,将一台加油机撞飞,导致油品泄漏,所幸现场人员和车辆及时避散,未出现伤亡情况。

据一名加油站工作人员称,事发时她正在帮顾客加油,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站内所有灯光全部熄灭。循声望去,只见一辆白色面包车将一台加油机撞飞,一股燃油味迅速弥漫开来。事发突然,她立即停止手中的工作,呼喊站内另一名同事一同紧急处理。与此同时,在现场排队加油的顾客迅速驾车离开,而白色面包车上有5名男子先后跳下,慌乱避开。

贵港市平南县公安交警、消防等部门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经过近30分钟的处置,加油站内可燃气体经检测处于安全范围后,交警迅速介入,拖移车头已损坏的面包车,展开事故调查处置工作。

据现场一名自称是面包车司机的男子大黄说,他驾车搭载着小黄等4名同村兄弟,当时为了避让一辆皮卡车,操作失误冲进加油站,从而引发了事故。民警当场调取监控视频,看到事发过程与大黄说辞相吻合。随后,民警将这5名面包车驾乘人员带回大队,经过酒精含量检测和尿检,排除他们涉酒涉毒的嫌疑。

9月27日,民警根据面包车行驶轨迹调取多个卡口监控,却发现大黄和小黄交替出现在驾驶室。经系统核查,小黄并未考取机动车驾驶证。目前,平南县公安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核实事发时面包车司机的身份,假如证实存在顶包情况,警方将根据法规分别对黄氏兄弟做出对应的罚款、拘留处罚措施。

新闻推荐

面包车冲进加油站 撞飞加油机致泄露事发贵港,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今报贵港讯(记者周如雨通讯员谢琴美)9月26日晚10时许,在贵港市平南县二环路安怀十字路口,一辆白色面包车突然掉转车头冲进了...

平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平南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平南 面包车突然冲进加油站 撞飞加油机致油品泄漏)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