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平南新闻 > 正文

小伙出租房内身亡 衣着齐整旁有炭盆曾因沉迷赌博欠下债务,警方初步排除刑案可能

来源:南国今报 2018-10-08 16:01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钟华通讯员黄海东)10月7日上午10时许,柳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阳和工业新区社湾村的一栋私人楼房内,一个26岁的小伙子把自己反锁在出租房里,有可能出事了。新城派出所民警接到指令,迅速赶赴现场处置。

事发房间位于该栋私人房的二楼,民警向报警人了解到,住在这个房间里的是一名姓杨的26岁男子,平南县人,在附近的企业里打工。报警人是杨某的哥哥,据他说,杨某单独住在这间出租房里,家人住在同栋楼的其他房间。7日上午,家人拨打杨某的手机,始终无人接听,拍打他的房门也没有人回应。家人判断杨某是把自己反锁在了房间里,因为担心他会出事,于是拨打了110电话报警求助。

现场民警也无法打开房门,只好向110指挥中心汇报,请求消防队员增援。消防队员赶来,在征得杨某家属的同意后,用破拆工具强行打开了房门,只见杨某穿着整齐躺在床上,已经没有了意识。床边放着一个铁盆,盆里留有烧过的木炭,火已熄灭。

120急救人员接报迅速赶来,经现场检查确认,杨某已经身亡。民警现场勘查发现,在消防队员破门前,事发房间门窗紧闭,没有发现不法侵入的痕迹。法医现场勘验后作出初步判断,杨某的体表没有明显伤痕,初步排除刑事案件的可能,很可能是一氧化碳中毒身亡。

据了解,杨某沉迷赌博,曾欠下不少债务。事发前,家人筹钱帮他还了2万多元欠款,他是否还有其他债务暂不得而知。1

(报料人:何小姐/线索稿酬40元)

新闻推荐

平南:开展节前消防知识宣传

普法实践本报平南讯为迎接中秋和国庆假期,切实加强辖区“三合一”场所的消防安全监管工作,提高群众防范火灾的意识,近日,平南...

平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南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伙出租房内身亡 衣着齐整旁有炭盆曾因沉迷赌博欠下债务,警方初步排除刑案可能)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