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平南 > 正文

平南纪委监委提升干部履职能力

来源:广西日报 2019-04-03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平南讯近日,平南县20名纪检监察干部完成了2019年度第一批集中轮训。近年来,该县纪委监委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素质为抓手,建立健全全员集中轮训制度,着力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素质和规范化工作水平,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

据悉,该县以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和纪检干事、监察室主任为主要轮训对象,采取分期分批的方式,每期集中轮训时间为2个月,每轮安排20名乡镇纪检监察干部到县纪委监委机关各业务室集中轮训。计划年内开展6期集中大轮训,确保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集中轮训一遍以上。

通过以案代训、以老带新等方式,从具体业务工作入手,由经验丰富的同志“手把手”“一对一”传授经验,在纪检监察日常工作中加强业务指导和能力培训,使乡镇纪检监察干部重点掌握信访办理、案件检查、案件审理等业务知识和工作方法,确保轮训人员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该县制定《纪检监察干部全员轮训工作方案》和每年度具体的培训计划,集中轮训期间,参训人员原则上要与原单位工作暂时脱岗;对新进的纪检干部,推荐到上级纪委跟班学习,全面提升监督执纪问责能力。

(梁文榕)

新闻推荐

平界村那位憨汉子

本报讯(记者张思通讯员唐华穗)“找韦庆荣那位憨汉子?在我们平界村四处转悠,肯定能找得到。”近日,记者到平南县镇隆镇...

平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平南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山区女法官的一天2019-03-17 10:36
猜你喜欢:
评论:(平南纪委监委提升干部履职能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