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平南 > 正文

“内衣大盗”出没小区失窃女子装监控锁定 平南警方在嫌疑人家中起获被盗内衣内裤20多件

来源:南国早报 2021-02-23 14:02   https://www.yybnet.net/

犯罪嫌疑人指认偷窃的女性内衣内裤。 平南公安供图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周伟武通讯员蒙斯颖)近段时间,平南县某小区一些女住户发现,她们晾晒的内衣内裤不翼而飞。平南县公安局乐群派出所调查后,发现这些内衣内裤是男子李某所偷。2月22日,民警将李某捉拿归案,并在他家中搜出20多条内衣内裤。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警方控制。

该小区住户王女士是其中一名受害者。不久前,她发现自己晾晒的内衣、内裤不见了。一开始,她并不在意,但接下来数天,她晾晒的内衣内裤又不翼而飞。“谁这么缺德,内衣内裤都要偷!”因为内衣、内裤都是女性私密物品,王女士不好意思告诉丈夫。为了寻找真相,她在阳台安装了一个摄像头。

2月21日,通过监控视频,王女士终于找到偷内衣内裤的嫌疑人——一名中年男子。随后,她拨打了辖区乐群派出所的报警电话。经调查,民警锁定同住一个小区的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22日,经过布控,民警在李某家中成功将其抓获。经搜查,民警在其家中衣柜起获被盗的内衣内裤20多件。

据犯罪嫌疑人李某供述,1月29日,他在小区闲逛,发现一住户晾晒的内衣内裤很性感,便趁四周无人之际,偷回家中。后来,他又连续偷了几次,直到被警方抓获。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推荐

锦旗背后的绿水青山保护神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执法为民侧记

本报记者余锋通讯员韦善康林晟葆一面锦旗,包含着一段故事,凝聚着一份真情,承载着群众的一份信任。近期,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收到...

平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南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谈变化 感党恩2021-01-20 08:14
猜你喜欢:
2、3版中缝 遗失2021-02-20 07:19
评论:(“内衣大盗”出没小区失窃女子装监控锁定 平南警方在嫌疑人家中起获被盗内衣内裤20多件)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