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恭城新闻 > 正文

恭城法院首部微电影开拍

来源:桂林晚报 2018-11-30 09: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蒋璇通讯员刘维维)近日,由恭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临桂区人民法院、七星区人民法院联合拍摄的微电影《瑶山暖阳》举行开机仪式。

据悉,《瑶山暖阳》系根据真实案例改编,影片以发生在人民群众身边的真实事件为切入点,凸显了人民法院法官司法为民、司法服务于民、公正司法的主题。影片以百姓民生为视角,故事情节生动、曲折、感人,以微电影的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呈现人民法院法官在审理案件时如何定纷止争、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恭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该院都高度重视法院的文化建设,一改过去单一、说教的法制宣传方式,创新宣传形式,宣扬法治精神、传播法治文化、传递法治正能量。

“首次以拍摄现实主义电影的方式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是该院拓展普法教育途径的有益尝试,是对传统宣传手法的突破和创新,是恭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积极适应新时代新媒体的需要,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的具体体现。”该负责人说。

新闻推荐

月柿金黄 农家晒秋

10月17日,恭城县嘉会镇豸游村的农民在晾晒柿饼。金秋时节,广西桂林恭城瑶族自治县的月柿种植户迎来丰收季,果农利用...

恭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恭城瑶族自治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恭城法院首部微电影开拍)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