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灌阳新闻 > 正文

桂林警方破获一特大制售假冒伪劣卷烟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6名 查获假烟800万支

来源:桂林晚报 2018-10-10 11:31   https://www.yybnet.net/

安装在厢式货车中的设备。(警方提供)

本报讯(记者申艳通讯员吴敏)近日,桂林警方破获一起特大制售假冒伪劣卷烟案,一个位于灌阳县境内地下假烟厂的多个窝点被捣毁,抓获犯罪嫌疑人26名,查获假烟800万支以及一大批滤嘴棒、卷烟纸和烟叶烟丝。

今年7月18日,市公安局刑侦支队获取一条案件线索,疑在灌阳县新圩镇境内有一大型烟丝非法生产加工窝点。鉴于案情重大,市公安机关成立“2018.7.18灌阳县非法经营”专案组,并展开前期侦查工作。

经过近一个月艰苦的现场侦查和细致研判工作,专案组初步摸清了该制假窝点的基本情况。这是一个集制丝、卷接、仓储、运输、销售为一体的地下制假烟厂,是从区外转移过来的,本地也有不法分子参与。幕后老板反侦查意识强,遥控指挥,隐藏较深。这个地下制假烟厂有多个窝点,并且各窝点选点偏僻隐避。如烟丝加工点在灌阳县新圩镇羊田村附近的半山腰隐蔽处搭建简易工棚,其主要从外省拉来烟叶进行制丝加工,再拉至卷接生产点进行成品烟生产;成品烟卷接生产点也在灌阳县西山乡界背田村附近的山坳中,人迹罕至。另外,他们的卷接生产设备安装在厢式货车中,以便可以快速转移,生产出成品散支卷烟后集中到位于文市镇的工业区的暂存仓库,2—3天为一个周期拉至广东再包装或销售。

办案民警克服重重困难,最终摸清了该窝点的基本情况和活动规律。8月16日凌晨,市公安局集结刑警、特警和七星公安分局、全州县公安局等单位、多警种的250名警力,对位于灌阳县境内的地下假烟厂的多个窝点、仓库、涉案人员进行收网行动,打掉制丝加工窝点1个,卷接生产窝点1个,制假存放仓库2个,抓获犯罪嫌疑人26名;查获利群、南京、云烟等品牌散支卷烟约800万支,滤嘴棒82箱约2000公斤,卷烟纸36件约2000公斤,烟叶烟丝2650袋约93吨,以及缴获制假装(设)备一批。

经查,主要犯罪嫌疑人沈某、唐某、林某、方某分别来自浙江、贵州和福建。审讯中,他们对涉嫌制售假冒伪劣卷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9月21日,该团伙中的11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执行逮捕,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推荐

全国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灌阳站)下月开赛

本报讯(记者周斌)作为全国顶级户外运动系列赛之一的2018全国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灌阳站),将于10月13日至14日在桂林灌阳县举行...

灌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灌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桂林警方破获一特大制售假冒伪劣卷烟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6名 查获假烟800万支)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