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灌阳新闻 > 正文

全国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灌阳站)明开战户外运动高手纷纷抵达灌阳

来源:桂林晚报 2018-10-12 12: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黄光圣)桂北“红色明珠”灌阳已成户外运动新热土,2018全国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灌阳站)将于10月13日至14日在这里举行。昨天,国内多支参赛队伍陆续抵达灌阳,各路户外运动好手纷纷现身,进行赛前状态调整与适应场地。

2018全国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灌阳站)赛程全长约为115公里。28支参赛队伍的112名运动员将经受越野跑、山地车、皮划艇、有序定向、速降、趣味项目等多个竞赛项目的考验。比赛最终名次按两个赛段的累计用时由少到多排列,总奖金20万元。

中国登山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比赛主办、协办、执行三方筹备协调会10日在灌阳举行,为赛事做最后的协调和准备,各方将精心组织、圆满办好这场年度国内山地户外运动赛盛会。

昨天,记者采访了刚刚到达灌阳的去年冠军队北京酷赛队女选手唐景燕,她对去年当地观众的热情印象深刻,希望今年运动员们的“速度与激情”能继续给大家带来美好享受。

对即将到来的挑战赛,桂林三妹体育队的蓝珏姗表示,除在比赛中力争好的名次外,她和队友们还会将山歌及环保理念融入到比赛中去,展现“不一样的风采”。

去年参赛的本地唯一队伍桂林微跑队今年也继续参赛,队长李斌表示,今年的目标是在弱项划艇方面有所提高,向外地强队学习。

本次比赛由中国登山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桂林市人民政府主办,桂林市体育局、灌阳县人民政府、桂林日报社承办,灌阳县文新广体局、体坛导报、灌阳县旅游开发总公司协办,灌阳县灌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为冠名单位,灌阳登顶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和桂林市名桂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为执行单位。

新闻推荐

爱心人士赴灌阳慰问老兵

25日10:45,市民周先生拨打晚报热线:近日,桂林一些民间爱心人士自发组织了一场活动,在灌阳看望慰问老兵,表达对英雄的景仰,并倡导...

灌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灌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灌阳站)明开战户外运动高手纷纷抵达灌阳)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