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灌阳新闻 > 正文

“户外运动嘉年华”有戏2018全国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灌阳站)亮点纷呈

来源:桂林晚报 2018-10-13 11:48   https://www.yybnet.net/

?12日下午,参赛选手在江边进行速降的热身。

全国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灌阳站)在去年首次落户灌阳后刚过10个月余,2018全国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灌阳站)再次与灌阳相约。

集红色教育、生态观光、户外运动、休闲度假、科考探险、民俗娱乐为一体,非常适合开展户外运动的灌阳,为了寻找在大桂林旅游圈的发展定位,找到差异性发展方向,决定通过国内顶级的全国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体育赛事来推进旅游开发,拉动第三产业的快速发展。

去年12月举办的2017灌阳全国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在精彩的比赛与红色文化及美景呈现中圆满收官,成为打造“红色灌阳、户外胜地”旅游新名片的新起点。

今天开战的2018全国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灌阳站)有哪些亮点?

据赛会组委会介绍,今年赛程比去年增加了21公里,随着比赛距离的增加,运动员的“受虐”程度将被提高,比赛会更激烈;而新趣味性竞技项目“背瑶妹”等项目的设置,将使得比赛更有意思。

北京酷赛队是去年全国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灌阳站)比赛的冠军。该队今年9月在重庆举行的第15届中国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中杀入前三名,这是国内参赛队伍在国内举办的国际性户外运动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今年他们是否能卫冕,让我们拭目以待。

灌阳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以及美食节的举办,则丰富了本届比赛活动内容,使得赛事初步拓展为“户外运动嘉年华”,可玩可看性越来越高,有力推动“红色灌阳、户外胜地”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赛事。

本版图文记者黄光圣李凯

新闻推荐

山水之城的红色传承——— 红色文化背后的“桂林力量”

2017年9月24日,桂林市委、市政府在灌阳县为从酒海井中打捞出的20具红军烈士遗骸隆重举行安葬仪式。记者刘教清摄二○一...

灌阳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户外运动嘉年华”有戏2018全国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灌阳站)亮点纷呈)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