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灌阳新闻 > 正文

本次“爱心车票”活动落幕 本次活动得到广西运德集团、南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南宁城市路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深圳市励为展览管理有限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2-02 16:18   https://www.yybnet.net/

爱心车票 让爱伴您回家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罗暘实习生李青桓肖洁丹邓薇)2月1日,随着最后一批领到免费乘车卡的困难人士登上返乡快巴,由南国早报联合广西运德集团主办的2019年“爱心车票·让爱伴您回家”大型公益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1日上午9时许,去往荔浦县的董女士给南国早报记者发来短信说:“我们已经上车了,感谢南国早报的爱心车票。”当天,是本次“爱心车票”活动的最后一天,十余名困难人士搭乘活动的“末班车”顺利返乡。活动自1月9日启动以来,共接听申请车票电话近千个,接待现场报名者数百人。

截至2月1日晚活动结束,经初步统计,活动共发出免费乘车卡上千张,往全州、灌阳方向开出爱心包车6辆,上千名困难群众通过活动顺利返乡。这其中,不少是“拖家带口”的报名者。蒋先生和妻子在南宁的建筑工地上打工,两个孩子在南宁念书,他的父母也在南宁帮照看小孩。一家6口人,今年都申请到了免费乘车卡。1日下午,蒋先生打通活动热线,再次向活动主办方和爱心企业表示感谢。“春运期间车票涨价,我们一家6口人回家就要1600元,比我半个月工资还多,多亏有这个活动帮忙。”蒋先生说。

随着2月1日的快巴陆续发出,2019年“爱心车票”活动正式落幕,这也是这项公益活动连续成功举办的第13年。13年来,活动共发出爱心包车105辆,累计运送近2.5万人回家。

新闻推荐

爱心包车今日发车 1月30日前部分班次仍可报名申领车票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阮萃实习生肖洁丹邓薇)1月27日,2019年“爱心车票·让爱伴您回家”大型公益活动的爱心包车将于上午8时30...

灌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灌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本次“爱心车票”活动落幕 本次活动得到广西运德集团、南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南宁城市路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深圳市励为展览管理有限)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