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灵川新闻 > 正文

桂林 为彻底查清一涉黑涉恶团伙所有违法犯罪事实 警方悬赏征集七人违法犯罪线索

来源:南国早报 2018-10-09 16:19   https://www.yybnet.net/

桂林警方悬赏征集这七人的违法犯罪线索。 桂林警方供图

南国早报桂林讯(记者邓振福)10月8日,桂林市公安局对外发布了《关于李兴勇等人涉黑涉恶犯罪团伙的案情通告》。通告称,以李兴勇等人为首的涉黑涉恶犯罪团伙,于2008年至2018年之间,在江苏昆山市、桂林市灵川县、象山区、七星区等地,实施强迫卖淫、拐卖妇女、强奸、非法拘禁、故意伤害等违法犯罪行为,致使多名受害人身心受损,造成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为彻底查清该犯罪团伙所有违法犯罪事实,现面向社会征集有关该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对提供的线索一经核实将给予500元至5000元奖励。

公安机关希望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提供违法犯罪案件线索。警方严格为举报人保密,对威胁、干扰证人作证的将予以严厉打击。同时,希望受害人放下包袱,主动到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敦促在逃犯罪嫌疑人尽快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对包庇、纵容、窝藏在逃犯罪嫌疑人,或为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人员充当“保护伞”的,坚决依法从严惩处。

据了解,今年5月初,有受害人家属来到灵川县定江镇请求营救被控制的少女。5月8日,灵川警方在定江镇卫生院后面的出租屋打掉一个强迫卖淫窝点,解救少女6人。随后,案件由灵川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立案侦查。当时有网络传言称,“一些未成年人被强迫卖淫,有的被控制一年多,有的四五年,有的甚至十来年。涉案团伙是黑社会组织。还有几个犯罪嫌疑人都没抓到,尤其是主犯还没抓获”。对此,桂林网警辟谣称,该窝点隐蔽性、流动性极大,流动到定江辖区直至被捣毁,还不到10天的时间。

据了解,此案正是以李兴勇等人为首的涉黑涉恶犯罪团伙所为,他们控制少女,强迫少女卖淫,还经常在灵川、七星和象山之间变换窝点。10月8日,南国早报记者从桂林警方了解到,此案的主犯李兴勇等多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新闻推荐

桂林市开展渣土集中整治行动

本报讯(记者桂晨通讯员金翔)9月14日凌晨,在凯风路,接连多辆水泥罐车和渣土运输车辆被市城管支队渣土执法人员拦停检查,运...

灵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灵川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桂林 为彻底查清一涉黑涉恶团伙所有违法犯罪事实 警方悬赏征集七人违法犯罪线索)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