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灵川 > 正文

桂林:民俗文化大餐已备好

来源:来宾日报 2019-04-03 10:19   https://www.yybnet.net/

全州“重走长征路·鲜花祭英烈”活动。

今年“壮族三月三”桂林市精心筹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让游客在节日期间充分领略民族民俗文化魅力。

4月3日至6日,自治区“壮族三月三·民族体育炫”主会场系列活动在桂林市举办,游客可欣赏到少数民族体育项目竞技体验、国内著名体育明星现场互动、特色体育项目竞赛、中国—东盟民族传统体育表演等精彩节目。

4月7日,“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第五届全国少数民族优秀节目邀请赛暨桂林市2019年“周末大家乐”广场文艺演出启动仪式将在市中心广场上演。主办方特别邀请了全国各地各民族团队表演民族舞蹈、合唱、走秀等节目,为“三月三”节日精心烹制一道文化大餐。

各县区也有精彩活动相继启动,如:3月25日至4月上旬,灵川县“壮族三月三·灵川欢乐行”系列活动在灵川县城、各乡镇举行,文艺演出、广场舞、书画展、“壮寨美景”拍摄、“壮家美味”推介活动等丰富多彩,带给群众热闹的“壮族三月三”;3月15日至4月15日,全州两河李花文化旅游节盛大举行,有摄影大赛、市民游客一边赏李花一边参加“重走长征路·鲜花祭英烈”系列主题活动,以及百人李园欢乐跑挑战赛、鲁水农家长桌宴等活动。

此外,还有龙胜长发节、平乐妈祖节、象山区“五谷丰登三月三·龙腾虎跃体育炫”系列文体活动、灌阳“壮族三月三·民族体育炫”系列体育比赛、“壮族三月三·e网喜乐购”桂林分会场现场展销及线上促销活动等,满足大家的吃喝玩乐购各种需求。

新闻推荐

清代桂林石刻印象

普陀山麓寿佛洞一带大多数石刻均与浑融和尚有关清·俞徵李雍李质题“薰絃”二大字清·朱树德桂林八景题记□秦冬发文/...

灵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灵川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桂林:民俗文化大餐已备好)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