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临桂新闻 > 正文

临桂新盘强势吸金 老盘当红不让

来源:南国城报 2018-01-12 13:15   https://www.yybnet.net/

2017年,花样年·麓湖国际和彰泰·欢乐颂强势吸金,双双销售破10亿元。2017年临桂商品房、商品住房供应成交一览

2017楼市吸金王·区域

Text/记者于玲Photo/方嘉

如果要在2017年的桂林楼市里评选一个表现最为抢眼的区域,临桂当仁不让。

这一年,临桂的配套更完善,交通更便利,城市面貌焕然一新;这一年,华为、中兴、浪潮、比亚迪等世界知名企业纷纷落户临桂,大展拳脚;这一年,临桂荣获“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称号,让全国瞩目;同样是这一年,恒大、广汇、碧桂园等世界500强抢滩临桂,给临桂房地产市场带来了强大的推动力。

据行业监测数据显示,2017年临桂楼市“账单”抢眼。

一方面,纯新盘强势吸金。2017年5月14日,华宁·桂林新都开盘劲销八成;7月1日桂林恒大城盛大开盘,首期推出了约900套80~140平方米带装修房源,几乎全部售罄;7月22日彰泰·欢乐颂首次亮相,开盘6小时劲销6.5亿元;11月25日广汇·御观山首次开盘,首推房源热销90%;而桂林碧桂园的亮相,更是搅得临桂楼市风生水起,同时在2017年末掀起了一股涨价风潮,区域内商品住房均价从2017年初的4091元/平方米涨至2017年末的5306元/平方米,涨幅达到29.7%。

另一方面,精通·伊顿国际、花样年·麓湖国际、信和信·大中华养生谷、桂林奥林匹克花园等品质楼盘相继推出升级型产品,认购场面也十分火爆。在这一组组抢眼数据的背后,是一个个品质楼盘的亮眼表现。

吸金力:12.12亿元

区域吸金王:花样年·麓湖国际

推货情况:2017年花样年·麓湖国际相继推出空中墅、春晓等改善、升级型产品。其中空中墅采用独特的流线型排布方式,确保家家南北通透,户户全明采光;景观上,南北朝向的板式高层建筑,同时坐拥三重丰富景观梯度,景观视野极佳;而升级后的春晓三期在智能化服务和提升社区温度等方面更为用心,受到不少购房者的追捧。

年度辣评:花样年·麓湖国际内拥300亩麓湖,背倚大皇山、笔架山,并且围绕“水、岸、道、岛”四大景观资源,精心规划水岸别墅、空中墅、湖居高层、风情商业街、公寓等产品,实现了“离尘不离城”的人居梦想。

吸金力:10亿元

区域吸金王:彰泰·欢乐颂

推货情况:2017年7月22日,彰泰·欢乐颂首次亮相,遭遇了近3000名购房者“围堵”,共售出了860套住宅和620个车位;随后项目持续热销,在一期即将售罄之际,于10月加推72~140平方米御湖组团房源,高弹性空间也让众多置业者心甘情愿为其埋单。

年度辣评:作为桂系地产的领军品牌,彰泰对于许多人来说有着不可抗拒的影响力。每一次开盘、每一次加推,都能掀起一阵购房热潮。作为一个新盘,彰泰·欢乐颂开盘不到半年就入账10亿,可谓“年轻有为”。

新闻推荐

赵乐秦参加龙胜、临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脱贫攻坚是各县最大的“书记工程”

赵乐秦(中)参加临桂区代表团分团审议。本报讯(记者赵忠洪)1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先后来到龙胜各族自治县和临桂区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脱贫攻坚是各县...

临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桂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板鸭家族”2018-01-08 11:09
评论:(临桂新盘强势吸金 老盘当红不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