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临桂新闻 > 正文

七旬老人倒在小区景观水池警方排除他杀 居民疑其夜间取水不慎掉进水池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4-13 12:50   https://www.yybnet.net/

七旬老人倒在小区景观水池为替女友出头 男子聚众斗殴获刑雁山区开展废品回收保密工作检查dlrb  2018年04月13日 星期五 首页上一期  下一期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版面概览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七旬老人倒在小区景观水池

警方排除他杀 居民疑其夜间取水不慎掉进水池

 

图为事发的小区水池,事发后水池水被放掉了。

本报讯(记者陆鑫文/摄)11日一早,临桂都市丽景小区的一处景观水池里,出现了吓人一幕——— 一具老人尸体匍匐在水池里,旁边还有一只提水的水桶。民警赶到现场初步调查,基本排除了他杀可能。有居民怀疑,是老人夜间取水不慎,摔进水池导致事故发生的。

上午12时许,记者赶到位于临桂中仁路都市丽景小区时,老人尸体已被打捞起来了,由一张毛毯盖着,放在小区里,家人们在旁悲伤不已。

据家人说,老人姓吴,灌阳人,女性,70多岁了。出事前,她和儿子一起住在小区里面,至今已经快10年了;大约五六年前,因为上楼不便,她就搬到孩子家楼下一层的杂物房居住。老人尸体是当天早上8点多被发现的。记者从家人拍摄的一张照片上看到,老人是正面扑倒在水里的,她的身边还掉落着一个棕色橡胶水桶。

据小区保安回忆,发现尸体的水池距离小区大门的保安亭并不远,但是他们一直没听到什么异动。在居民们发现尸体引起骚动后,他们才得知此事的。之后他们报了警。由于出事地点附近并没有监控,他们也不知道老人是如何出事的。

随后,记者从临桂公安局民警处了解到,经简单的调查,他们发现老人为人和善素无仇家,且在事发现场基本只看到老人一人的行动踪迹,因此基本可排除他杀的可能。但老人在水池内死亡的具体原因,他们暂时没法确定。

对此,一些居民怀疑,老人尸体旁还掉落了一个水桶,老人很可能是夜间打水时,不慎摔落水池导致事故。

(某女士报料奖80元)

新闻推荐

桂林市发出第一张中医诊所备案证

叠彩区:推动辖区发展再上新台阶临桂区昨天凌晨开展打击传销集中行动桂林市发出第一张中医诊所备案证市城管系统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大会2018年04月11日星期三首页上一期下一期版面导航标...

临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桂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七旬老人倒在小区景观水池警方排除他杀 居民疑其夜间取水不慎掉进水池)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