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临桂新闻 > 正文

27个社区,数万名业主齐聚彰泰业主元宵喜乐会 彰泰社区万人闹元宵 喜乐团圆幸福年 猜灯谜、制花灯、吃汤圆,老中青三代业主欢度元宵节

来源:桂林晚报 2019-02-19 11:31   https://www.yybnet.net/

兰乔圣菲业主在喜乐会上载歌载舞贺元宵

彰泰小业主吃汤圆过元宵节

彰泰城市一号举办的元宵喜乐会吸引数千业主参与

喜乐会猜灯谜吸引大批业主

业主欢乐套环赢佳节礼品

2019年的传统佳节元宵节,同样也是彰泰集团一年一度与业主共建和谐社区、共度欢乐佳节的时刻。秉承“让您的幸福更长久”的理念,彰泰集团已经连续多年为20万桂林业主带来缤纷多彩的闹元宵活动,把彰泰具有温度和浓情的“幸福家”体验传递给广大业主。

27个社区数万名业主参与彰泰元宵喜乐会乐翻全城

中国传统文化向来重视和谐善睦的邻里关系,而彰泰的每一个社区就像一个庞大的家庭,承载着每一个小家的幸福和美好生活。每逢新春佳节,彰泰都要举办新春和元宵节业主活动,邀请大家庭的成员共同团聚,促进和谐的邻里关系,让每一位家庭成员都感受到来自彰泰的幸福和关怀。

2018年的元宵节,彰泰就在桂林彰泰天街举办了“千人元宵喜乐会”,不光桂林30城的上千业主,还有来自南宁、柳州、玉林甚至外地的业主朋友前来欢度元宵。而今年的彰泰业主元宵喜乐会有别于往年,为了让广大业主能够在自家社区更轻松方便地参与到其中,彰泰集团在桂林全市27个社区里举办多场“闹元宵”喜乐会,预计将有数万名业主能够在社区里与家人和亲邻一起吃元宵、享佳节,共同度过一个欢乐、和谐、祥和的元宵节。

据了解,2019彰泰业主元宵喜乐会活动在2月17日至19日连续三天时间,分别在27个彰泰小区陆续举办。2月17日,七星区的兰乔圣菲和临桂新区的城市一号作为桂林地区两个主会场,率先组织业主们开启元宵节的大型庆祝活动。而后,彰泰红、彰泰郡、彰泰·中央城、橘子郡、彰泰·峰誉、彰泰·春天、公园一号、彰泰·新城、滟澜山、金桥水岸等27个社区也都陆续加入到欢庆佳节的氛围中来,喜庆的文艺秀、火红的灯谜墙、热闹的游园会、暖暖的汤圆香……桂林20万彰泰业主的热情参与,描绘着一幅幅“彰泰幸福家,邻里一家亲”的温暖画卷。

老中青三代团聚庆佳节彰泰社区透着邻里一家亲

2月17日,一场大雨并未浇熄彰泰·兰乔圣菲社区千名业主庆祝元宵节的热情。“2019彰泰业主元宵喜乐会”如期举办。业主上台献歌献舞,妈妈带着小朋友们猜灯谜,邻里亲朋肩并肩包汤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一句句喜庆的吉祥话和一张张动人的笑脸,诠释了彰泰“邻里一家亲”的幸福与满足。

今年85岁高龄的高叔叔在兰乔圣菲住了4年时间,领导干部退休的他很热衷于参与彰泰社区活动,推动社区邻里和谐。“高叔叔是兰乔小区的名人,邻居们都认识他。”彰泰的物业人员说。“每年的重阳、元宵活动我都愿意来参加,与大家分享幸福与快乐,也感谢彰泰为业主们创造了这么多温馨美好的瞬间。”高叔叔说。

唐女士带着11岁的女儿馨茹也来到元宵喜乐会:“小朋友喜欢热闹,喜乐会有猜灯谜、套环、吃汤圆这些过年小活动,女儿和小伙伴们玩得很开心。”“我还猜中了2个灯谜呢!”小馨茹颇为自豪地说,嘴角弯成了月牙。

梁阿姨受兰乔圣菲小区物业的邀请,与社区里爱唱爱跳的老年朋友们组织了舞蹈队,一起在喜乐会上进行了舞蹈表演,又在现场跟亲邻好友们一起包汤圆、吃汤圆,开心和快乐一直洋溢在她脸上。“我们的舞蹈能够给小区的邻居们带去一份过节的热闹和快乐,就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和感谢。谢谢彰泰的物业人员为大家带来了这么开心和美好的元宵喜乐会!”

彰泰重视培养“邻里和谐、幸福生活”的社区文化,打造有仪式感、幸福感和有温度的社区活动,在传统佳节举办业主活动,为业主带来“彰泰特色”的节庆活动和温情关爱,是彰泰社区文化的传统。端午节送粽子、中秋节送月饼、重阳节举办敬老活动,都让业主真切感受到彰泰的浓情和关爱。

而在今年的元宵节里,兰乔圣菲的业主们一起歌舞表演喜迎佳节,吃着象征彰泰大家庭和和美美、喜庆团圆的汤圆,正是彰泰所营造的温情、和美、和谐的社区邻里文化和氛围。

猜灯谜、品汤圆、赢大奖

彰泰多个楼盘举办元宵特别活动

从品尝幸福年味儿的春节,到吃汤圆、庆团圆的元宵节,彰泰在2019年的新春期间,安排了层出不穷的节庆活动,把美好的祝福和福利送给桂林广大业主。

从2月16日开始到19日元宵节,彰泰红、彰泰郡、彰泰·中央城、滟澜山、金桥水岸、彰泰·峰誉和伴山云庐等多个社区陆续举办“业主元宵喜乐会”、“花灯画元宵”等特别活动,设置如猜灯谜、投喜镖、手工花灯、中国结编制、包汤圆等多项含有浓郁节庆气氛的传统民俗活动,业主们在享受四色汤圆、冰糖葫芦、特色油茶等精致美食的同时,还能参与到创意马克杯、佩奇DIY、拉斯维加斯等游园活动中来,更有购房成交砸金猪、抽家电等福利大奖源源不断地送出,为广大业主营造了一个丰富多彩的元宵节。

彰泰·欢乐颂为让本地和外地业主都能够欢度元宵,特别举办了元宵汤圆宴和饺子宴,让北方业主在桂林也能度过一个熟悉的元宵节;

彰泰·橘子郡特别举办“和睦邻里共庆生、乐元宵”活动,与在节庆期间过生日的业主一起分享超级蛋糕,业主到访还抽元宵红包、送五彩汤圆及幸运抽奖等活动;

彰泰·阳朔十里春风也举办了“十里闹元宵,喜乐品团圆”元宵活动,猜灯谜、手工编制油纸伞和中国结、品元宵等民俗活动让整个社区充满欢乐祥和的佳节气氛。

2019年的彰泰业主元宵节活动,为桂林20万业主带来与往年不一样的元宵味道,但不变的是彰泰社区为业主们所营造的温馨“邻里情”和浓郁“幸福家”。2019年,彰泰物业仍将以一如既往的热情、真诚和专业能力为广大业主带去最优秀的服务和社区活动,让业主的幸福更长久、更美满、更坚实。

罗少立

新闻推荐

临桂区城管部门积极开展露天沙场整治行动

本报讯(记者刘倩通讯员秦梓清)为严厉整治露天沙场扬尘污染大气环境行为,坚决遏制露天沙场反弹和回潮现象,2月11日以来,临桂...

临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桂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喜气洋洋过大年2019-02-11 10:36
猜你喜欢:
评论:(27个社区,数万名业主齐聚彰泰业主元宵喜乐会 彰泰社区万人闹元宵 喜乐团圆幸福年 猜灯谜、制花灯、吃汤圆,老中青三代业主欢度元宵节)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