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临桂 > 正文

“桂林造”滑石粉系列产品打入全球汽车工程塑料高端市场

来源:桂林日报 2019-11-11 11: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徐莹波通讯员蔡召雄)11月8日,广西桂林滑石发展有限公司建矿50周年恳谈联谊会暨桂广滑石与普利特、诺垦签约仪式在临桂区举行。记者从活动中获悉,桂林滑石公司下属企业桂林桂广滑石开发有限公司将通过与上海普利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诺垦(上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密切合作,为奔驰、宝马、大众等品牌汽车提供滑石粉原料支持,将“桂林造”滑石粉系列产品打入全球汽车工程塑料高端市场。

据悉,桂林滑石公司拥有世界上第二大露天滑石矿山,建矿50年以来,该公司乘改革开放的东风,快速发展为集滑石开发、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成为国内外知名的广西滑石代表。目前,公司年开采原矿12万吨,年加工滑石粉体10万吨,生产能力位居全国滑石行业前列。市国资委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桂林滑石公司是桂林市工业企业的一面旗帜,也是桂林市国有企业中的佼佼者,其快速发展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桂林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希望该公司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市场,打响品牌,让“桂林造”滑石粉成为世界级名牌,誉满全球。

龙胜各族自治县政府主要负责人表示,桂广滑石作为龙胜重点企业,多年来一直是纳税大户。今后,该县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高效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共同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新闻推荐

一窗受理 一日办结 临桂区主题教育与优化营商环境同频共振

□本报记者刘倩通讯员杨浩近日,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院、国信中小城市指数研究院等机构发布了《2019年中国中小城市高质...

临桂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桂林临桂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桂林造”滑石粉系列产品打入全球汽车工程塑料高端市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