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桂林新闻 > 正文

联发·欣悦设施有亮点 管理需加强实探时间: 11月9日11时

来源:南国城报 2017-11-17 13:1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到访联发·欣悦时看到,水泥沙子等装修材料随意堆放在路边也无人管理。

物业好不好,相互比一比

桂林10大楼盘物业调查

Text&Photo/记者黎俊宏

晒晒现状

11月9日上午,记者来到联发·欣悦小区,该项目紧邻联发·乾景小区,已经有部分楼栋交房。进入小区时,小区大门基本处于敞开状态,物业保安也在但并没有注意到记者,所以很轻易地就进入了小区。

走进欣悦记者看到,小区道路上停放了不少车辆,期间仍有汽车、电动车不断驶入,由此可见,小区并没有实行人车分流管理。当前有不少业主正在装修,时常有灰尘飘出,还有不少水泥、沙子等装修材料随意摆放在路边。“小区路面上有很多灰尘,还有不少业主搬家放鞭炮,残留垃圾也常常没人清理,希望物业能让小区保持干净的环境。”业主王阿姨说。

已经交房的楼栋中,有不少是步梯楼,单元门并没有关闭,记者可以随意进入,门禁系统形同虚设。进入楼栋中,每一层都有配置消防器材,不过并没有维护记录。在电梯楼栋的架空层下,并没有提供给业主休闲娱乐的配套设施,基本作为电动车停车场使用。

围绕小区一周,有不少物业工作人员正在对园林进行维护修剪,并对坏死的植被进行更换,小区内园林层次分明,绿化情况让人满意。小区内有不少物业为业主提供的电动车停车棚,并安装了充电插座,方便业主生活。在小区一角设立了物业服务简报展板,展示了物业日常工作内容,并有下月工作计划,方便业主了解物业工作。

业主评价

陈先生:今年顺利入住了联发·欣悦,旁边还有不少邻居正在装修,有些工人常常在中午休息时间仍在赶工,噪音较多,希望物业可以加强管理。

★★★☆☆

综合评分:

新闻推荐

彰泰·天街管家式服务 满意度偏高实探时间: 11月13日上午10时

彰泰·天街物业管理贴心细致,业主评价很高。物业好不好,相互比一比桂林10大楼盘物业调查Text/记者黎俊宏Photo/方嘉晒晒现状11月13日上午,记者来到彰泰·天街,该项目已基本建成,部分业主已经入住...

桂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桂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联发·欣悦设施有亮点 管理需加强实探时间: 11月9日11时)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